遂宁市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07-05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总工会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51网讯 7月1日,遂宁市总工会在河东环岛商务中心6311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市总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职业化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者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宁久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观看了学习教育视频《领会精神实质学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芳,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宁久作了“两学一做”党课报告,参会人员围绕“坚持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了热烈的专题讨论。

会议强调,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要紧紧结合工会实际,充分发挥工会党员干部自身主观能动性,牢牢把握底线原则;要严格把控工会各个岗位廉洁风险,推动公开监督实现常态化;要编织筑牢廉政防控体系,确保工会资金精准落地落点;要主动抓好下半年工作,助推工会改革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