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调研指导简阳市职工民主管理工作

2016-06-30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7日下午,成都市总工会巡视员陆群、民管部部长王灏深入到简阳市贾家镇四川人间印象家具公司调研职工民主管理工作。简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方,党组成员、副主席康敏,组织民管部负责人及贾家镇、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陆群一行首先查看企业厂务公开栏,了解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再认真查阅相关软件资料,详细听取简阳市总工会、贾家镇工会及企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陆群对简阳市工会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陆群指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是职工权益的事前维护,是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一项重要工作。只要企业有意愿、有要求,工会就要义不容辞地给予指导和帮助。成都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工作是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结合成都工作实际制定的工作标准,体现了依法治国理念的核心本质,具有较高的可操作性,陆群要求,简阳市总工会要积极主动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建设工作在企事业广泛落地,要培育好民主管理标准化建设的先进典型,把简阳职工民主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简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