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举办下岗女职工再就业技能培训

2016-07-01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下岗女职工再就业培训

51网讯 为给下岗女职工提供更多的再就业机会,6月28日,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举办了下岗女职工再就业(家政)培训班。培训地点设在街子花园社区二楼。来自沿口镇河东社区、城北社区以及街子镇等地参训下岗女职工共计50余人。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老师是当地星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特邀的专业讲师,培训内容丰富,有家政服务、日常礼仪礼节、社会公德、职业道德等课程。培训中主要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训练方式,让学员在短时间内都能全面掌握所培训的内容。

通过培训,增强她们再就业和自主创业意识和信心,有效促进和提高了下岗女职工再就业率。(通讯员 肖群芳)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