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6-07-01 09:01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总工会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51网讯 6月29日,遂宁市总工会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市总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市总机关党支部、退休党支部、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宁久主持。

会上,市总工会党总支部委员会表彰了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作了“七·一”党课报告。

何春林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省总、市委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遂宁工运事业发展跃上了新台阶,市总在去年的年度目标考核中已连续20年保持省总一等奖荣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得益于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拼搏奋进和无私奉献。

何春林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强化五种能力,切实保障遂宁工运事业实现跨越发展。要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进一步强化工会引导职工转型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工会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工会推进依法治会管会的能力、进一步强化工会自身改革创新发展的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和带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加快推进“六大兴市计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努力!(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