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群团部门参观孔雀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2016-06-30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7日上午,资阳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陈莉萍率资阳市、雁江区、安岳县和乐至县群团部门230余人参观了乐至县孔雀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县委书记万志琼,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杰陪同参观。

在孔雀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孔雀乡主要负责人向一行人员介绍了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总体运行情况。一行人员同时参观了孔雀乡群团中心工作展板、群团部门办事窗口、培训室和职工阅览室等。陈莉萍、万志琼仔细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在工会办事窗口,一位正在领取生活救助款的困难职工拉着万志琼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困难群体的关心,感谢工会组织……”。

在参观活动中,万志琼表示,县委高度重视群团工作,始终把群团工作放在全县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动。近年来,全县群团组织充分发挥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引导社会力量依法、有序、精确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作了大量工作。今后,全县群团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发展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为全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区贡献力量。(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