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第二期下岗失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2016-07-01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大英县总工会2016年第二期下岗失业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开班

51网讯 6月29日,遂宁市大英县总工会2016年第二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在遂宁市电力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50名下岗失业人员和遂宁市电力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的部分培训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县总工会党组成员、文化宫主任李俊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俊指出,开展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是落实中央精准扶贫政策,提升贫困家庭劳动者就业能力,拓宽贫困家庭劳动者就业增收渠道的一项民生工程,县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有效增强培训成效。她要求培训学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想尽一切办法,为学员服好务。全体学员要正确面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服从培训管理,力争学有所成,尽快实现就业,为社会做出贡献。

据统计,今年县总工会累计完成培训100人并全部推荐就业,占全年目标任务的66.7%。(大英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