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青羊区举行演讲比赛迎接建党95周年

2016-07-01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之际,为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近日,由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青羊区委宣传部、区文体旅局、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以“践行宗旨、铸梦青羊”为主题的职工演讲比赛在青羊区图书馆隆重开赛。

此次演讲围绕回顾党的历史、歌颂建党95年来的伟大成就、颂扬先烈和身边的优秀党员及先进人物展开。现场经过复赛脱颖而出的12位选手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从不同岗位、不同视角讲述了入党历程和自己的切身体会、实践感悟,抒发了对党的诚挚情感。

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演讲,赢得了场下旁听党员的共鸣以及观众的热烈掌声。“所有选手的演讲真是声情并茂、各显风姿,每一字、每一句都表达了爱党之心、爱国之情,也深深感染了我们。”现场观众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的职业光荣感和历史使命感,展示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