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洪县总工会开展“四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1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连日来,遂宁市射洪县总工会扎实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为建党95周年献礼。

一是讲一次党课。6月27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黎云凯,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胡朝暾分别到所在联系村开展“两学一做”讲党课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加强党性修养锻炼,争做合格党员。

二是开展一次贫困党员、老党员慰问。黎云凯一行入户看望慰问了14名贫困党员和老党员,发放慰问金7600元,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

三是开展一次专题讨论。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牢固树立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开展专题讨论。

四是开展一次优秀评选。推荐评选机关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射洪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