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县总工会深入帮扶村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2016-06-30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武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沈胜同志专题讲党课

51网讯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人的风采,结合今年建党95周年纪念活动,广安市武胜县总工会党组于6月29日与结对帮扶的猛山乡双河村党支部在村活动室开展了庆“七一”“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参加人员有武胜县总工会、团县委和猛山乡双河村全体党员近60名。活动由猛山乡双河村党支部书记潘朝云主持。

武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沈胜同志以时间为脉络,悉数党的发展历史和从严治党的党史历程,分别从“四讲四有”、“三个代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创先争优活动”、“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等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剖析了“两学一做”的活动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等重要内容。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转变以往集中性为经常性党内学习教育的重要体现。他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正确认识“两学一做”,“两学”是基础,“一做”是关键。党员干部要在学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自身对党的理想信念、组织纪律的认识,大公无私,顾全大局,维护社会的稳定,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

猛山乡双河村第一书记王国强同志讲话

猛山乡双河村第一书记王国强提出,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要做到“四个服”,分别是“心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口服”: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决不能以为自己人微言轻,要时时严以律己,处处以身作则,对群众、党纪国法心存敬畏,与党中央高度保持一致;“服从”: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入党誓词放在心里,服从党的政策,一切行动听党指挥;“服务”:基层党组织要把服务作为基本职责和追求,树立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使服务成为党支部每个党员工作的鲜明主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确保实现2020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

武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沈胜同志慰问贫困老党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宗旨意识,使党员充分认识到加强党性修养必须把党章学习好、领悟好,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扶贫工作的开展。活动后期,武胜县总工会党组慰问了双河村党支部贫困老党员5名,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讯员 李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