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看望慰问离退休党员及困难党员

2016-07-04 11:1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9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领机关部分干部看望慰问市总工会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

每到一户,何开金与党员们促膝交流,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摆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倾听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过去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党员好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希望他们多关心工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是市总机关党委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凝心聚力奔小康”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此次慰问重点走访了老党员6名,困难党员11名。(通讯员 郭晓丽)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