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职工的慰问信

2016-01-01 09: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全省职工朋友们 :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16年元旦,翩然而至。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初升的朝阳,我们再一次站在了一个崭新的历史起点上。值此新年到来之际,四川省总工会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中央制定了“十三五”宏伟蓝图、召开了第一次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出台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确立了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群团工作发展方向。一年来,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以赴稳增长,坚定不移促转型,采取超常举措扶贫攻坚,谋划推动重点领域改革,持续深入推进依法治省,全省总体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凝聚了全省广大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你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和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履行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神圣使命,书写了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壮丽诗篇!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年,是精准脱贫决胜的攻坚年、是大力推进“四个全面”的关键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省各级工会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不断深化职工素质工程,扎实推进维权和服务工作,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切实保持和增强我省工会工作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推进我省工运事业创新发展,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四川实践作出积极贡献。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衷心希望全省广大职工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广泛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技术练兵、技能大赛,在实施“三大发展战略”、“两个跨越”中建功立业,为推进我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主力军作用;踊跃参加“中国梦?劳动美”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学习新知识、增强新技能,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努力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追求卓越、创造一流;继承和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支持参与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树立法治理念、增强法治意识,努力做法治四川建设的积极推动者、社会和谐稳定的自觉维护者,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全省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四川省总工会

2016年1月1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