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50家企业获工会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匾牌

2015-12-30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记者29日从省总工会保障部获悉,省总工会于日前发布《关于开展全省工会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评选表扬活动的通知》,通报授予四川永星电子有限公司、成都一汽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巴中渝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全省工会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牌匾,并予以高度表扬。

《通知》指出,近年来,在各级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工会就业促进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批先进企业,特别是一批民营、中小企业表现突出,在吸纳就业和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方面发挥了主渠道作用,为推动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出了贡献;在关爱职工、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和社会和谐,促进全省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通知》要求受到表扬的企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