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30 08: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51网讯 12月29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及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认真开展了检查剖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明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陈莉萍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查找问题准确,反思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实在,整体成效明显。每名班子成员对“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学习领会深刻,认识到了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强化了从严从实的行为规范,问题查找深刻,自我剖析触及灵魂,整改措施详实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动真碰硬、坦白不遮掩,做到了出汗排毒,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陈莉萍要求,要充分运用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讲政治,守规矩,实作风,在从严守纪上作表率;要充分转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超常努力、超常用心的推动工作;要增强整改决心,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担当意识和务实意识,增强群众观念和为民宗旨,以群众为本,把为群众服务作为价值取向,把工作当作事业,全力以赴推动思想和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互相间进行了批评并提出了建议。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互相批评敢于动真。各位班子成员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都表示诚恳接受,并作为整改方向努力加以整改。大家都认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进一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