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财务工作会议

2015-12-29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财务工作会议
51网讯 12月25日上午,资阳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全市工会财务工作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主持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县(市、区)总工会财务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省地方税务局、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关于制定<四川省工会经费和工会筹备金国库代收业务管理办法(实行)>的通知》精神,结合市级工会经费国库汇缴工作联席会精神,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围绕当前财务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组织开展了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培训。

陈红英在讲话中要求,参会人员要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传达会议精神,并按照工作部署召集地税局和人民银行召开联席会议,建立工会经费国库汇缴工作联络机制,按照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工会经费国库汇缴工作。她要求各地要加强工会预决算编制工作和财务规范化工作,确保工会财务工作能有效服务工会重点工作、服务工会发展大局。(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