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菊赴自贡慰问劳模和困难职工 送上节日问候

2016-01-01 09: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看望劳模张华民

51网讯(记者 赖建原 杨诚波)在元旦来临之际,12月31日,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率领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一行,赴自贡市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劳模和困难职工,送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深切关怀。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总工会,向我省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自贡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李登菊走进张华民劳模创新工作室,与劳模张华民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室的工作情况、创新成果和实际困难。在得知工作室在劳模的带领下,曾荣获自贡市的科学技术一等奖,并为企业培养出一批技术过硬的技术骨干。李登菊鼓励劳模工作室再创佳绩,争取获得国家科技奖项,努力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为社会和企业培养更多的技师人才。

李登菊指出,劳模是时代的先锋、社会的楷模、企业的精英,全社会都应大力弘扬劳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着力营造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李登菊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和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探讨脱困方案。李登菊希望企业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帮助下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希望企业继续以职工为本,关心职工、尊重职工、依靠职工办好企业。

“现在一个月能拿多少钱?有五险一金吗?”得知困难职工文志坚因严重痛风,劳动力受到影响,加上小孩读大学家庭经济比较困难,李登菊对自贡市总工会和企业工会提出了帮扶方案的建议,并鼓励困难职工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委、政府和工会的帮助下早日脱困。在了解到该企业目前有120余名建档困难职工,叮嘱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一定要实现帮扶全覆盖,做到应帮尽帮。

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省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苗勇,自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贵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