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举行宣讲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2015-12-30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总工会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遂宁市总工会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51网讯 12月25日下午,遂宁市总工会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遂宁鼎信酒店三楼会议室举行。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姜北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市总全体在家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和全体工会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主持。

会上,姜北教授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作了一场深刻的专题辅导报告,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既有高度又有广度,整个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辅导报告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很强,对我们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促进遂宁工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就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级工会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学习,学深学透。通过学习,真正把全市各级工会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工作,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全市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的基础上,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思路,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开放中开创新局面,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使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遂宁工运事业发展的方方面面。

三是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面对新常态新任务的新要求,对照新形势新转型的新部署,遂宁各级工会组织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着力增强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策划力、组织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引领职工群众的影响力、激发职工群众的创造力、帮扶职工群众的普惠力,切实将广大职工群众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激发起来,为加快推进遂宁“六大兴市计划”建功立业。(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