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30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遂宁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遂宁市总工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51网讯 12月28日上午,遂宁市总工会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河东环岛商务中心6311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霖临出席会议并点评。市纪委办公室主任、副县级干部蒋中治到会指导。市总工会党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辅助岗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主持。

会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行了剖析检查,找准了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不严不实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饰缺点;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充分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听取了市总工会党组对照检查发言及各班子成员发言后,周霖临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开得很好、很有质量,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提振精神的目的。

周霖临要求,市总工会广大党员干部要将此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坚持优良学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对作风建设已经采取的措施、形成的机制要扎根落地,对已经取得的成效要巩固发展,重点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并建立完善动态的制度体系,真正形成用制度管住干部的行为,用制度规范权力的运行,用制度固化专题教育的成果;要紧紧抓住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立清晰明确的整改路线图、时间表,向群众公开,请群众评判,让群众看到真心实意的整改决心,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要求,广泛征求基层工会意见,抓紧起草好遂宁市总工会《2016年工作要点》,主动融入大局积极参与扶贫攻坚行动,找准扶贫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把工会项目资源向基层倾斜、工作手臂向贫困地区延伸,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人民群众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中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员干部作风的转变。(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