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第一医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参加健步走大联动

2015-11-24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第一医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参加健步走大联动

广元市第一医院组织退休老同志参加健步走大联动

51网讯 11月20日上午,广元市第一医院老体协组织5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利州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组织的健步走大联动启动仪式。

上午8点30分活动准时开始,来自市老体协各辅导站、市级机关老体协、城区各街道老体协的15支老年人队伍约千余名老年人从起点南河广场沿绿色健康小道行走至终点景观廊桥,全程3公里。临街沿途市民目睹了这一健身盛况。

在活动中,全院老同志摆动双臂,迈开大步,精神饱满,秩序井然,一路欢声笑语走在健步走队伍中,充分展示了全院老同志的良好精神风貌,受到组委会的好评。

参加健步走的老同志认为,健步走运动简单易行,是老年群体参与度最高,健身效果最好的一项运动,希望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进来,共同享受健步走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广元市第一医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