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严密组织2015年第二批劳模休养

2015-11-24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的良好氛围,11月13日至18日,广元市总工会严密组织30名市级以上劳模赴广西桂林开展休养。

启程前,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看望劳模并讲话,他向为全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劳模们表示崇高敬意!他希望劳模们调整心态,文明出行;维护形象,展现素养;遵守规定,确保安全。

休养期间,市总先后组织劳模们参观桂林山水景观,感受民俗风情,同时穿插进行了营养保健知识讲座和工作互动交流。本次休养活动,让广大劳模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有效激发了劳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一流的工作姿态、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回报社会、回报国家,为全面实现小康、加快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莫金山)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