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举办全省工会微电影大赛

2015-10-26 15: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真实记录和准确反映我省各地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经研究,四川省总工会决定于2015年4月至11月举办全省工会微电影大赛。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51网和四川省电力工会承办。

举办2015全省工会微电影大赛,旨在广泛宣传我省工会工作成就,弘扬劳模精神以及工会工作者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认真履职尽责的点点滴滴,增强广大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同和归属感;广泛宣传各行各业劳模的先进事迹,凝聚“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共识,为实现中国梦汇聚强大正能量。

据悉,大赛设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8名,优秀奖若干。组织奖设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奖若干。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