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晓鹏督导广元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2015-11-16 08: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武晓鹏督导广元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

51网讯 11月11日,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武晓鹏带队督导广元学习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委贯彻情况汇报及县区和群团组织代表发言。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周键出席会议,省总民管部部长范会军参加督导调研。

座谈会上,周键代表市委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广元市贯彻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利州区、昭化区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6家市级群团组织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会议情况、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问题等分别发言。

武晓鹏认真听取参会代表发言,不时进行交流,表示广元市委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深入调研,特色突出,市县群团部门传达迅速、认识深刻、学习深入。他对我市抓住机遇创新群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武晓鹏强调,各级群团组织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群团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好群团工作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争取更多的资源和手段,真正把各界群众团结起来,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树立全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群团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为契机,坚持将组织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群团组织的出发点,深入基层,听取群众呼声,及时反应群众诉求,更好推动群团工作创新发展。(通讯员 谭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