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广元市第四届职工联谊赛圆满落幕

2015-11-24 08:4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汉中市、广元市第四届职工联谊赛圆满落幕

汉中市、广元市第四届职工联谊赛圆满落幕

汉中市、广元市第四届职工联谊赛圆满落幕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汉中、广元两市职工友谊,11月21日上午,为期两天的汉中、广元职工联谊赛在汉中红叶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汉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君,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清晰等出席闭幕式。

刘君在闭幕式上发言,他指出,定期举办职工联谊比赛,互相切磋,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进一步深化和维护了职工权益,增进了毗邻地区的了解和友谊。希望通过两市工会组织的共同努力,联谊比赛越办越好,为工会工作的提升作出积极贡献,谱写出“工运事业”的新篇章。何开金向两市职工联谊赛的圆满闭幕表示祝贺,对汉中市及汉台区总工会为两市提供交流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欢迎汉中的朋友来年相聚广元,为第五届职工联谊比赛增光添彩。

本次联谊赛共设乒乓球、象棋、围棋、羽毛球、网球、桥牌等六个项目,共14支代表队8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元代表队分获象棋、围棋、网球、桥牌团体赛优胜奖,汉中代表队夺得乒乓球男子和女子团体赛、羽毛球团体赛优胜奖。(通讯员 谭覃)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