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鸣锣收金

2015-11-16 08:26 来源:51网 分享到:

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鸣锣收金

51网讯(记者 王旭) 11月13日,历时半年的“技能成就梦想”2015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鸣锣收金,画上圆满句号。经过各区(市)县和产业工委精心组织、层层选拔,一批优秀选手脱颖而出,高兴虎等30人被授予“2015年成都市技能标兵”称号,玉海龙等9人获得“最佳竞技选手”称号,成为当之无愧的“成都工匠”。成都市国防电子工业工会工作委员会等17个单位荣获“2015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9工厂再制造部再制造组等17个班组获得“成都市工人先锋号” 称号。省总工会副主席武晓鹏,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陈建辉,成都市副市长谢瑞武,成都市人大党组成员赵小维等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吸引了成都市上万家企事业单位、105余万名职工参加,在全市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并涌现出大批高技能人才和竞技性人才。大赛突出传统产业特色与互联网+相结合,涵盖成都传统优势工种和高端产业急需工种,并首次将动漫设计制作纳入比赛范畴。在举办一、二、三类大赛的基础上,还增加了烹饪技能挑战赛、焊工高技能人才提升赛和成都·绵阳高技能人才交流赛,形成四个层面六类赛事的大赛体系。

据了解,今年以来,成都市总工会进一步在做强叫响百万职工技能大赛上下功夫,组织动员广大职工深入开展技术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技术交流、技术协作活动,发现培育更多“成都工匠”,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