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食品加工技能培训班开班

2015-11-19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增强职工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意识,掌握和提高食品加工技能,进一步推动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拓宽职工就业渠道。11月16日,由朝天区总工会主办、朝天职业中学承办的食品加工技能培训班在中子工业园区棒仁食品有限公司开班。

来自中子片区各乡镇及相关企业的100余名职工(农民工)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课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培训食品安全方向的法律法规,传授食品的加工方法、食品生产操作规范、食品包装实践操作等方面的知识与操作技能。

该培训班的举办,为这些学员掌握新的劳动技能提供了就业平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胡仕平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听课,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劳动技能,扩大就业,通过全区广大职工的努力,充分发挥朝天资源优势,推进我区食品加工业健康快速发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