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武胜县召开2015年群团组织工作会议

2015-04-17 08: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安市武胜县召开2015年群团工作会议

51网讯 4月15日上午,广安市武胜县召开了2015年群团工作会议,会议由武胜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良全主持,广安市各群团部门主要负责人、武胜县委书记和县政府、人大、政协分管领导出席了会议,武胜县各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上武胜县委副书记李婧总结了2014年武胜县群团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群团重点工作,并表彰了2014年群团各项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纪洪强代表广安市群团工作领导小组做了发言。首先肯定了武胜县群团各部门在广安市内的工作成绩,又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武胜县各群团组织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把握新常态,努力使武胜县的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武胜县委书记毛加庆作了总结发言,总结了武胜县近年的发展离不开群团组织的贡献,同时也提出在新常态下,武胜县委将加强和改进群团工作,坚持做到提高认识,完善保障,明确考核;各群团组织也要把握时机、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做到推动发展有佳绩、构建和谐有作为、服务群众有实效、自身建设有突破,全面开创群团工作的新局面。(通讯员 余伟)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