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积极开展“与困难退役士兵结对子”活动

2015-04-15 13: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慰问三台县新鲁镇福湾村困难退役士兵刘怀茂(右一)

慰问三台县黎曙镇黎福村困难退役士兵赵万康(左一)

慰问三台县黎曙镇佛岩村困难退役士兵肖永平(中)

51网讯 4月9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委开展的“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按照“关爱奉献者·与困难退役士兵结对子”具体活动的要求,绵阳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山,市总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庞元祖受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的委托,带领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深入三台县新鲁镇福湾村、方碑村和黎曙镇黎福村、佛岩村,调查了解并慰问结对帮扶困难退役士兵刘怀茂、文代贵、赵万康、肖永平四位老人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问题。新鲁镇、黎曙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

梁山、庞元祖分别带队深入到结对帮扶困难退役士兵刘怀茂、文代贵和赵万康、肖永平四位老人家中,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向他们进行了相关政策的宣传。通过对四位老人基本情况的调查了解,为市总工会建立结对帮扶工作台账制度和实行跟踪督查管理作了前期准备工作。(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