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召开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项目推进协调会

2015-04-15 10: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7日上午,巴中市总工会全体班子成员、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局领导和工程技术人员、四川红叶建筑公司、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建设监理单位代表共20余人,在市总工会召开了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建设项目工作推进协调会议。会议听取了项目总承包方和监理方就工程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工程下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会议一致决定,加快工程进度,按合同由总承包方进行招投标或政府采购开展电梯安装和工程外墙玻璃幕墙安装。电梯要用一线品牌,工程所需各项材料由几方共同询价确定,以确保工程质量;为便于工程验收,整体工程的消防池、化粪池由总承包方按甲方所提供的图纸施工;工程公共部分内装修按合同执行,所需装修风格由甲方根据设计确定,所有材料按合同的价格控制,由几方共同派出人员进行询价,并固定样本后进行施工;根据监理方的意见,总承包方要按合同及时到位项目施工的资料员、安全员等各项施工人员,要按《建筑法》的规定全面完善各类工程施工资料,要按时提供施工计划,确保项目顺利进行;总承包方的工程款申报资料必须如实反映工程进度,提供真实资料。

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管理局局长彭清江对在协调会上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困难,要求施工方要严格依照《建筑法》及《工程质量管理条例》依规合法进行施工,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主动对接,相互配合,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顺利完工。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指出,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是集职工困难帮扶、教育培训、文体娱乐和青少年、妇女、科普及归侨服务等为一体的群团职工群众活动阵地。该中心的修建得到了省总工会和巴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将市群团惠民帮扶中心建设项目纳入全市“十二五”发展规划,写进市委《关于加快建设文化强市的决定》,在政策和资金上给予了重大倾斜。

杜洪强调,与会人员要把今天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切实抓在手上,严格依法依规按合同约定范围保质提速,项目所涉施工方与部门之间均要密切配合,落实专人在施工现场监督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顺利通过检查验收。(通讯员 李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