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群团组织考察团赴雅安考察调研群团工作

2015-04-14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内江市群团组织考察团赴雅安考察调研群团工作

内江市群团组织考察团赴雅安考察调研群团工作

51网讯 4月9日至10日,由内江市委常委王隽带队,内江市群团组织负责人一行赴雅学习考察雅安市群团工作。雅安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市、县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4月9日至10日,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芦山县飞仙关镇凤凰村群团组织社会服务点、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和雅安市总工会“三中心”,实地考察调研我市村(社区)群团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站点的建设情况和工作开展运行情况。在考察中,雅安市、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围绕社会组织管理服务中心的成立背景、职能发挥以及取得的社会效应,向内江市群团组织考察团一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内江市各群团单位负责人仔细查看和了解了服务站的运行模式和服务内容,对市、县级群团部门成立中心、村(社区)成立服务点的新型服务模式表示了高度的认可。

4月10日上午,内江市群团组织考察团一行实地调研了雅安市总工会“三中心”运行情况,随后,同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市侨联主要负责人就群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雅安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