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甘棠镇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

2015-04-15 13: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会上,镇总工会主席向田蓉强调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重要性

会议现场

51网讯 近日,开江县甘棠镇总工会组织各企业、村(社区)工会主席和企业法人,在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2014年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部署2015年工资集体协商有关事宜,组织学习了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相关法规,为全力推进该镇企业和谐健康稳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镇总工会主席向田蓉阐述了企业推行职工工资集体协商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企业、村(社区)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职工,希望各企业要将职工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充分发挥工会联系企业与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职工同企业领导沟通协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实现企业与职工双赢,促进两个文明建设。(通讯员 蒋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