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妈咪宝贝屋”正式投入运行使用

2015-04-10 09:42来源:51网 分享到:

资阳市汽车客运中心妈咪宝贝屋

51网讯 4月6日,资阳汽车客运中心“妈咪宝贝屋”正式投入运行。新建的“妈咪宝贝屋”每天早上8点开放,下午6点关闭。主要为了方便乘客给孩子喂奶、换尿布,为哺乳期、孕期的女性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候车环境。“妈咪宝贝屋”内设有电视、沙发、尿布台、 婴儿床、儿童座椅和饮水机等设施,也为玩耍的小朋友配置了儿童读物和婴儿玩具等物品,让小孩在愉快中度过“漫长”的候车时间。为提高服务质量,客运中心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加强对“妈咪宝贝屋”服务质量的监督管理。为确保旅客使用方便、服务满意,公司专门落实了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设立了投诉电话,建立了具有交通运输行业特色的“小红帽”温馨服务队联动工作机制,将接待照顾、温馨服务孕期、哺乳旅客列为了“小红帽”服务队的重要工作任务。极大地满足了孕期、哺乳旅客的出行服务需求,也进一步提升了客运中心文明形象。

据悉,去年以来,资阳市总工会为切实为女职工解难题、办实事,选择企业、医院、车站、超市等不同类型的地域和行业,探索建立了一批适合企业特点、方便女职工需要、多用合一的“妈咪宝贝屋”。2015年,市总工会将在全市建设35个省级、市级“妈咪宝贝屋”示范点,并用3到5年时间在全市有需求和有条件的单位全面建设“妈咪宝贝屋”,更好地服务职工、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