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2015-02-27 13: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好困难职工的慰问帮扶工作,营造祥和、快乐的节日氛围。绵阳市游仙区总工会围绕帮扶困难职工全覆盖目标,以破产改制、下岗失业、灾害损失、重大疾病、生活困难等困难职工(农民工)为重点慰问帮扶对象,为他们解决过冬遇到的最实际、最突出的问题,确保让每一名困难职工(农民工)温暖过冬,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在全区积极组织开展了“冬送温暖”活动。

春节前夕,游仙区副区长姜曦,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晓霖一行深入到仙人路社区集中慰问了陶克芬、李建等40名困难下岗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给他们拜年,祝他们春节快乐、吉祥!姜曦在讲话中强调,送温暖活动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是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在今年新春来临之际,送上一点心意,让困难职工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希望各位困难职工要敢于面对现实,振作精神,克服困难,战胜病魔,相信困难是暂时的。

陈晓霖入户慰问了周旭、张少开、胡萍3名身患重大疾病的困难下岗职工,每到一户,都亲切温和地拉着困难群众的手,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及病情,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向上、战胜苦难,并为他们送去了人均2000元医疗救助金,让受助对象感动不已。

区总工会还紧密结合开展“走基层”活动等主题活动,深化“冬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郑国雄,党组成员、副主席、区惠民帮扶中心主任严蓉,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登坤分别开展了相关主题活动,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

2015年,“送温暖”活动,慰问困难职工(农民工)949人,发放慰问金共计36.79万元。(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