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领导到四川天华公司调研工作

2015-01-08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泸州市总工会领导到四川天华公司调研工作

51网讯 1月7日下午,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道元,市惠民帮扶中心副主任胡利泉,女工部部长王丽及合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安全一行到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改制改革、职工队伍思想动态和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进行调研。天华公司工会主席任继军、副主席崔麟陪同调研并向调研组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详细了解天华公司目前的生产发展和职工队伍思想动态情况后,陈道元对天华工会在稳定职工队伍思想和困难职工建档管理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天华工会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天华工会紧紧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能,以职代会、厂务公开等形式,让职工知厂情、为职工解疑惑,努力为职工办好事、解难事,确保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在企业改制改革过程中,坚持发展为了职工,发展依靠职工的原则。在薪酬福利、困难帮扶等方面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在严峻的市场和行业形势中全力保障职工基本权益,确保职工更好地分享企业改革发展的成果。(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