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拖县总工会结合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2019-12-03 08:3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暖冬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布拖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琦率县总工会帮扶干部职工一行,分别在火烈乡火烈村、若普村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活动中,帮扶人员深入自己联系的贫困户家中,带着责任、带着真情走“亲戚”。每到一户,他们都对自己联系贫困户嘘寒问暖,认真倾听帮扶对象的困难和心声,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健康以及子女上学情况,宣传扶贫政策,探寻致富门路,提出帮扶建议,并为其发放了面条、米、糖果等慰问物品。

此次结对帮扶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帮扶人员共走访火烈乡火烈村贫困户88户,若埔村贫困户45户,帮助贫困群众近700人,并根据不同情况因户制宜,提出帮扶建议60多条。这拉近了与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布拖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