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总工会部署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9-11-29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1日,安州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州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了区文明城市建设指挥部工作安排,并就下一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安州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今年正是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的关键年,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一是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当好宣传员,积极参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活动;二是要再次对区工人文化宫、帮扶村的清洁卫生进行彻底的清查,坚决杜绝脏乱差等现象的存在,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教育;三要采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方式,对全区广大职工进行道德教育,使精神文明宣传做得扎实、深入,营造一个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安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