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9-11-29 08: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6日,沐川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沐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辉文,县委常委、县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杨建春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全县各乡镇、社区、县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的100名代表及35名特邀代表和嘉宾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全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县工会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沐川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县委常委、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杨建春主持大会

开幕式上,王学东受乐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委托,代表乐山市总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沐川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她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和新要求,沐川县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服务发展大局,动员职工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强化维权服务,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魏辉文受沐川县委书记鲁力委托,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五年来,全县广大职工胸怀大局、实干奉献,在推动改革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开创了沐川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他强调,广大职工要永葆工人阶级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工人阶级使命担当,助推沐川高质量发展;要弘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县级群团组织代表致了贺词。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田斌代表沐川县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沐川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田斌作工作报告

沐川县工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27名沐川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和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在召开的沐川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建春当选为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常务委员。(沐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