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前锋区工会代表会议召开

2019-11-14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2日上午10点,前锋区总工会在前锋中心医院召开广安市前锋区工会代表会议,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选举该区广安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前锋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德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进行了五项议程:《关于推荐前锋区出席广安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候选人的情况说明》,《广安市前锋区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广安市前锋区工会代表会议检票员、计票员名单(草案)》,分组讨论,选举前锋区出席广安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指出,当选的29名代表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履行好代表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使命,认真行使代表的民主权力和建言献策的职责;要身先士卒,自觉承担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工代会精神重大任务。

本次会议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大会严格按照工会代表的选举条件和程序进行,所有人也都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填写选票,确保了选举工作的有效性和严肃性。(杨靓)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