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权益保障部帮扶处调研内江解困脱困工作

2019-11-13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6日,全国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帮扶处处长苏文帅到内江调研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省总工会保障部部长唐东平等陪同调研。

苏文帅一行首先来到内江市中区职工服务中心,现场查看职工服务中心服务窗口日常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工会困难职工档案管理、互助保障续接、理赔等业务办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重点听取了市总工会、部分县(区)总工会及基层企业工会负责人关于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情况介绍,交流了开展工会帮扶工作的体会。苏文帅充分肯定了内江工会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争取党政更大支持;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档案建立、动态审核、资金监管等重点环节,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建立工会常态化帮扶工作机制,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