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到前锋区看望社会化工作者并指导工作

2019-11-13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1日下午,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中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珈珞等一行人莅临前锋区龙塘街道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前锋区总工会副主席周德平、社会化工作者进行了亲切座谈。

调研组对该区社会化工作者的工作态度、工作质量、工作内容以及工作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认为前锋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在维护职工群众的经济效益和民主权益,吸引和组织职工群众参加经济建设和改革,努力完成经济和社会发展任务,帮助职工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文化素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指出,做好工会工作一定要了解群众,深入群众,多学多问多做。切实了解《中国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提高工会工作创新能力,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通过完善制度,组织学习,积极开展有益的工会活动,有力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为工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更大贡献。(杨靓)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