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职工手机摄影培训班开班

2019-11-14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12日下午,罗江区第一期职工手机摄影培训班正式开班。罗江区委副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江涛出席开班式,来自全区各镇、经开区、区级各部门、部分企业、医院、学校的150余名职工手机摄影爱好者参加培训。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周荣主持开班仪式。

江涛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手机摄影在生活和工作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尤其是基层干部职工,经常要用手机来记录日常工作,如何用手机拍出好照片、定格精彩瞬间,同样有学问有门道,希望全体参训职工要端正态度,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把培训内容弄通弄懂;要严守纪律,确保培训效果;要学以致用,拍摄出更多鲜活生动、扣人心弦的作品,用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示美丽幸福新罗江和职工群众的风采。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该区摄影家协会主席陈涛老师授课。陈老师围绕手机拍摄技巧,将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对手机摄影基础操作、取景构图、光影运用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实践,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干货”。

此次职工手机摄影培训将举办两期,每期1天,共培训职工300余人,是该区总工会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职工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还将通过调查摸底、征求意见等方式,进一步了解基层职工群众的需求,适时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提升工会服务水平,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罗江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