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召开普惠工作三方联席会议

2019-11-08 09:3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州普惠工作深入开展,10月31日,凉山州总工会、州邮政公司、邮储银行联合召开了普惠工作联席会议。凉山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沙翠全出席会议。

会议对今年全州普惠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会议还专题商讨了“加油满减”和“一元观影” 等普惠项目的落实推进工作,并就明年的普惠工作提出了初步规划。

会议要求,一要形成工作合力。州总工会和州邮政公司、邮储银行要定期不定期地开展三方联席工作会议,沟通工作意见,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通过多途径、多形式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普惠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会会员对普惠工作的知晓度,让更多会员知晓、认同并参与普惠工作。三要及早谋划明年。三方要及早思考和谋划2020年全州的普惠工作,尽早形成工作方案,明年初及时下发全州的普惠工作实施意见。四要加大经费投入。三方都要在普惠工作中进一步加大经费投入,打造更多的精品普惠项目,切实提升全州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五要狠抓工作落实。三方要对标年初普惠工作目标任务,狠抓本年度收关工作的落实落地,对重要项目、重点县市要重点进行督促指导,确保今年普惠工作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海滔)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