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走过98载光辉历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中,在我市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如火如荼加快进行时,10月11日,绵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近30名党员赴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金秋十月的王右木纪念馆,辉映在苍松翠柏间。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肃立在王右木烈士铜像前,两名党员缓步走向烈士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同志上前仔细整理缎带并驻足凝视。

全体党员向烈士致鞠躬礼,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形象。在寇子胜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再次重温入党誓言,最后,局机关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再次回顾入党经历。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王右木烈士陈列馆,阅读了存载生动历史的文献,观看了记录烈士英雄事迹的专题片,大家更深一步了解了王右木烈士波澜壮阔的一生。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无限感慨革命先烈王右木烈士用短暂而又不平凡的一生,将马克思主义的革命火种播遍了巴山蜀水的光辉历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他身上汲取前进动力,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续写我们这代交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新华章。

此次活动后,市交通运输局将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继续开展重访入党介绍人、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主题党日活动。(绵阳市交通运输局)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