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2019-10-03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巨变和辉煌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德昌干部群众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德昌在县体育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县委书记瓦西亚夫参加。县委副书记李友英、陈家豪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合唱并观看比赛。陈家豪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下午14时,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合唱团表演的《歌唱祖国》《祖国知道》拉开活动序幕。进入决赛的20支代表队一一登场,演唱了40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的合唱曲目。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的演唱节奏、丰富的表演形式,在热情洋溢的指挥和优美流畅的伴奏下,《歌唱祖国》《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我爱你中国》《祖国不会忘记》《四渡赤水出奇兵》《新时代建设者之歌》《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让观众重温了党和祖国的光辉历史。激昂、嘹亮的歌声,将人们带回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全场不时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县纪委监委火凤凰合唱团、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德昌一小3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其他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