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总工会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0-10 10: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8日上午,成都市大邑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研讨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近期读书班学习体会深入研讨。研讨会由县总工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彦主持,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雷彦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作了交流发言,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并发出深刻的反思和感慨。大家表示,作为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不断增强“三性”、去除“四化”,在工会改革创新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想尽一切办法为职工排忧解难,架好党和职工群众的连心桥,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学习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跑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接力赛,无愧于革命先烈、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

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自身定力;二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三要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四要检视反思突出问题;五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大邑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