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举行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职工集中入会仪式

2019-10-03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9日上午,乐至县总工会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在办公区院坝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职工集中入会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应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12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集中入会仪式。


仪式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舒小燕介绍了乐至县总工会八大群体建会入会主要工作情况。八大群体工会组织代表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江应登致辞并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各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组织相互配合,广泛地把八大群体吸收到工会中来。二是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聚焦八大群体的实际需求和意愿诉求,本着“哪里有职工,工会组织就建到哪里,工会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原则,抓住包括八大群体在内的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三是希望新加入工会组织的八大群体职工朋友们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认真履行会员义务,合理表达利益诉求,注重维护自身利益。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阳毅在讲话中指出: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建会入会是当前和今后工会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各级工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深厚的职工情怀,积极探索创新,拓宽入会渠道,最广泛地把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特别是农民工组织动员起来,坚持目标导向、需求导向和实效导向,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大旗牢牢掌握在手中,聚力整合工会维护服务职工的资源手段,为八大群体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服务,让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仪式上为部分八大群体工会组织授牌,为10名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发放会员证、工会会员普惠卡、大礼包,并在仪式结束后对新入会会员开展了普惠活动。(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