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到古蔺调研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2019-10-12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泸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邵怡一行到古蔺县就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邵怡一行通过座谈、走访困难职工的形式,认真听取县总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后,对古蔺县总工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古蔺县要进一步创新思路,采取更加有力举措,最大限度的帮助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要加强协同配合,整合政府部门、工会组织、社会力量的资源,让城镇困难职工在创业就业、子女教育、医疗救助等方面得到更多实惠。并指出,古蔺县困难职工群体较大,脱困解困工作任务艰巨,要进一步精准识别,扎实摸清底数,为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打好基础,全面落实城镇困难职工保障措施,为城镇困难职工撑起一片蓝天。

在走访困难职工中,邵怡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健康情况、子女学习就业、工会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等,同时鼓励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增强信心,勇于战胜困难,争取早日摆脱贫困。(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