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赴武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12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0日上午,广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冯中华带队到武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武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雷海英,武胜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何伟及武胜县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武胜县交通运输公司、广安万千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广安鑫光电力铁塔有限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武胜县供电分公司实地调研。调研组听取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互联网+”工会发展及工亡职工家属生产生活现状进行深入调研,同时对2019年市级职工书屋和农民工文化驿站进行验收。

冯中华在调研中强调一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促进企业发展,推动社会进步;二要用好网络,利用网络优势、拓宽宣传渠道,发挥新时代工会宣传阵地的引领作用;三要关爱好工亡职工家属,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工会的关心。四要用好工会职工书屋、农民工文化驿站等文化阵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愉悦职工身心、增强凝聚力。(赵芹)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