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县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2019-10-10 10: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董明龙慰问县交通运输系统省劳模李大荣

51网讯 根据全总《关于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乐山市夹江县总工会近期开展了走访慰问劳模先进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走访慰问计经系统省劳模陈利书

活动期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董明龙带领慰问组一行深入全县各地,对长期在基层一线工作、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各级劳模、先进工作者、工匠人才等19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发放慰问金1.9万元。


走访慰问供销系统省劳模王友衍

每到一处,董明龙对劳模先进的生活、身体及家庭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认真听取他们对夹江建设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向他们送上慰问金。董明龙指出,劳模是广大劳动者的楷模和典范,全社会要积极营造崇尚劳动、崇尚劳模精神、关心尊重劳动者的浓厚氛围;要积极向劳模先进学习,继承优良传统,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夹江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