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活动在蓉启动

2019-09-19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活动在蓉启动

为困难职工送上5000万元专项补贴卡

51网讯(记者 雷琰 张杨) 9月18日上午,由四川省总工会、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创维集团联合主办,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创维电器有限公司承办的“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活动启动暨爱心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在成都举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出席仪式。

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将按照和成都创维电器有限公司达成的合作协议,设计好近三年的活动内容,牵头推进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各级工会将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进度,将爱心捐赠的物资发放到困难职工(农民工)手中、配送到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将专项补贴卡发放到位,让受助的困难职工(农民工)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仪式上,创维集团向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捐赠价值92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10000个智能电饭煲、1500台微波炉、1100台冰箱、200台空调、200台净饮水一体机)以及价值5000万元的专项补贴卡。同时,为成都创维电器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荣誉牌,为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及成都市总产业工会代表发放了90余万元的爱心捐赠物资和2万张专项补贴卡。

据悉,“创维公益万里行 集善帮困暖人心”活动将连续开展3年。创维集团将为我省部分困难职工(农民工)捐赠家电,为我省部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配备设施设备并为有购买创维家电产品需求的困难职工(农民工)提供专项补贴。该活动启动后,将陆续在各市(州)发放爱心捐赠物资和专项补贴卡。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