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县总工会组织劳模参观脱贫攻坚成果

2019-10-08 15: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泸州市合江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劳动模范到榕山镇回洞桥村参观学习,见证和体验合江县脱贫攻坚战取得的显著成效。参观学习后,县总工会组织召开劳模座谈会,并对劳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此次共有35名劳动模范参加活动,县总工会副主席伍伦才出席并讲话。

劳模们先后参观了回洞桥村的竹鼠养殖和竹荪培育基地、联想沃柑种植基地、温氏生猪养猪场、林下鸡孵化养殖基地、制衣扶贫车间、先市酱油扶贫车间、党群服务中心、小学校和卫生站,亲身体验到回洞桥村宽敞的柏油路和四通发达的村社产业道路,她们由衷的感叹党委政府对精准扶贫的高度重视,感谢省总工会等帮扶单位的倾心帮扶。

在座谈会上,曾玉才、权家成、卢代荣、王光中、周小仪等劳模分别发言。她们谈感受、谈理想、谈心得,对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作为一名劳模应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成为劳模后应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奉献精神、劳模精神,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伍伦才首先给劳模们通报了县总工会今年开展的劳模工作情况,介绍了回洞桥村脱贫攻坚工作,讲解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对劳模的高度重视,以及劳模的待遇政策。然后,从政治、经济、科技、军事四个方面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合江县进年来的发展成效,并深刻地谈到70年来的历史启示。会上,伍伦才强调,作为新时代劳模,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新时代楷模;二要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汇聚起团结向上的强大力量;三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为合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才智;四要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在服务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通讯员 万君 曹起铭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