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劳模

2019-10-10 13: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刘注 记者 骆向明) 近日,宜宾市珙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立新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珙县籍的部分省级劳模,为他们送上一声祝福、一份慰问,捎去了“娘家人”的节日问候和深深敬意。

韩立新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劳模蔡志仁和黎仕永。在困难劳模蔡志仁的家中,韩立新详细了解了蔡志仁身患尿毒症的病况,他鼓励蔡志仁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有党委、政府脱贫解困的好政策,有各级工会组织的帮扶救助,暂时的困难很快就会过去。在长宁县困难劳模黎仕永的借住地,见到慰问组一行的到来,黎仕永十分高兴,他感慨地说:“珙县地震灾后,我在珙泉北城社区的家成了危房,只能到长宁投亲靠友,幸好有工会组织的支持与关心,我的生活才有了保障,今天见到您们我心里感到十分的温暖!”

此次县总工会分别为困难劳模送去1000元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了部分实际困难,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温暖及时送到了他们心坎上。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